为何不吹杜兰特喊停技犯?主裁解释:因为我们没有看到暂停
- 更新时间:2025-10-22 12:07:15

体育资讯10月22日讯 在今日火箭双加时不敌雷霆的比赛的一个加时最后时刻,杜兰特示意暂停,但是当时火箭是没有暂停的,记者赛后提问裁判扎巴:“杜兰特喊暂停,但当时你们为什么不吹没有暂停的火箭技术犯规?”
扎巴回答说:“当时三个裁判都没有看到杜兰特的喊暂停。所以当时就没有吹技术犯规。”
根据规则,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,如果成功喊出了暂停,则要被吹罚技术犯规。
裁判的意思是,杜兰特虽然喊了暂停,但是没有最终获得暂停,所以也就没有技术犯规。
相关新闻
- 姆巴佩:C罗千球目标不可思议,但我们要去尝试因为生涯只有一次
- 萨卡谈凌空破门:这脚射门很精彩,在我的国家队进球中排名前二
- 萨卡谈凌空破门:这脚射门很精彩,在我的国家队进球中排名前二
- 皮奥·埃斯波西托:雷特吉非常全面,我们锋线所有前锋都很合拍
- 巴西媒体:预计米利唐将在对阵塞内加尔比赛中首发出任右后卫
- 鲁本·迪亚斯谈C罗直红:我没看清也没看回放,所以什么都不知道
- 巴西媒体:预计米利唐将在对阵塞内加尔比赛中首发出任右后卫
- Shams:布伦森遭遇右脚踝一级扭伤 缺战热火&并接受每日评估
- 图片报预测德国队首发:维尔茨、萨内、沃尔特马德、格纳布里在列
- 加图索:没能11-1获胜不是我的问题 无法接受球迷辱骂球员
热门标签